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

  您们好!

  欢迎浏览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网站!

  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广西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7年的铁道部柳州木材防腐厂,之后转型发展成为广西最大的工业物流企业-中国铁路物资柳州物流有限公司。2007年,公司在柳州河西路投资3.5亿元建设占地500亩的中铁物流园,还在园区投资运营中铁汽配城。

  公司秉承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沟通产需、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立足广西,面向华南和东盟,借助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际贸易陆海新通道建设契机,以建设“物流+商贸+电商+投资”于一体的大型中央企业驻桂综合区域公司为愿景,积极投入区域内铁路轨道交通建设、物流仓储商贸、工业物资供应、电子商务平台等生产性综合服务领域。

  公司深耕广西60多年,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丰富的资源体系,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4A级综合物流企业评级、质押监管优秀企业评级,是2019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单位,是广西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贸物流企业,在广西物流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

  天下商道,合作共赢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钢材、白糖、化工、汽配等大宗物资仓储物流服务和多式联运业务;汽柴油、润滑油、化肥、化工产品、钢材、矿石、煤炭等物资贸易及电商服务等。

  我代表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迎你的到来,我们愿意与你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