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新闻

柳物流公司组织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并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1-09

    12月25日,柳物流公司组织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党群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和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求,结合柳物流公司的具体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领导干部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进行探讨还就如何带动全公司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提出了建议意见。

  公司党委书记李胜强在研讨中强调,柳物流公司在制度招行不严等方面有着深刻的教训,特别是风险事件的暴发,把公司带入了生死存亡的困境,仔细反思其中的原因,管理制度执行不力是重要原因之一。他要求通过学习研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化公司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切实提升公司的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公司转型升级再出发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研讨期间领导班子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