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企业文化  >   企业精神

企业精神

  【企业精神】:艰苦创业,求是创新

  艰苦创业:艰苦创业为公司立业之基。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开创物流园美好的事业;持之以恒的用这股精神去实现物流园未来发展战略目标。

  求是创新:求是创新为公司发展之本。不断探求符合企业发展的规律和真理;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实现物流园的科学发展。

  【企业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
一切为了客户:我们一切的工作都是围绕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为了客户一切:我们要满足客户所提出来一切合理的要求,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占领市场。

  【工作作风】:严、细、实、效

  严: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考核。

  细:办事认真,一丝不苟,注重细节。

  实:不搞形式主义,工作实干,结果导向。

  效: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提高效率,实现又好又快。

  【工作环境】:内秀外美、和谐统一

  内秀外美:企业内部管理规范,外部环境整洁优美。也指企业职工不仅具备较强工作能力而且兼有文明礼貌、诚实守信、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和谐统一: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创建和谐企业。企业成为职工成长和展示才华的舞台,职工之间心相通、情相融、力相合。不断增强职工的光荣感、自豪感和团队意识,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