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人力资源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简称广西铁物)是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4A级综合物流企业,广西物流企业50强,主营业务包括:钢材、农资、化工、汽配等大宗物资仓储物流和多式联运;钢材、矿石、煤炭、化肥、化工、油料、进口木材等大宗商品物流贸易;跨境(境内)电商及其相关物流贸易业务运营等。

  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务院批准于2021年12月6日成立,着力发展供应链物流、民生物流、特种物流、危险品物流、工业物流、应急物流、冷链物流、跨境物流等,涵盖仓储、运输、配送、包装、多式联运、国际货代、期货交割、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物流设计、供应链管理、加工制造、科技研发、电子商务等综合物流服务各种业态,致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广西铁物决定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南宁)1人

  (二)国际物流部负责人(南宁)1人

  (三)物流项目负责人(南宁)1人

  (四)物流项目负责人(柳州) 1人

  (五)供应链项目负责人(南宁)1人

  (六)铁路货运经理(南宁或柳州)1人

  (七)物流业务总监(广东、贵阳、昆明、重庆或成都)1-3人

  (八)企业管理部高级经理/经理(科技信息,南宁)1人

  (九)航空物流高级经理/经理(南宁)1人

  (十)报关订舱经理/主办(南宁)1人

  (十一)工程报建施工人员(柳州)1人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品行,认真履职,遵守纪律,勤勉尽责,团结合作,维护公司荣誉和利益。

  (三)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身体素质。

  (四)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应聘: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受党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以及其他影响聘用的原因。

  三、薪酬待遇及其他

  (一)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具体面议,绩效提成上不封顶。

  (二)享受带薪年休假,以及职称、工间餐等津补贴,定期体检,生日、节假日慰问等福利。

  (三)首次聘用有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正式聘用。

  (四)工作地点为南宁或柳州。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材料

  1.应聘人员需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至电子邮箱crmgxhr@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名称和《公开招聘报名表》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2.应聘人员需提供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工作总结(1000字)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各1份。

  (二)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填写报名表——资格审查——面试——议薪——综合测评——健康检查——背景调查——录用通知——办理入职。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应聘者须对提交资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评资格或聘用资格。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女士   0772-2056930/18178848141

 


                                                                                         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xx岗位 姓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