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3-18

  2月26日,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重点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两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公司2019年工作,明确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部署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李胜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在集团“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强调公司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要组织对集团公司“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学习领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进行贯彻落实。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廖立武在会上作了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广西公司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广西公司2019年的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土地熟化、转型升级和清欠清收等各项重点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并从土地交储、基地建设、业务突破及党群工作等方面对公司2020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面对疫情和经营的双重压力,公司党委书记李胜对公司广大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工作上有作为;二是要团结协作,增强能力,效率上有提升;三是要抓紧抓实,务实高效,执行上有前瞻;四是要落实责任,严守纪律,作风上有担当。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还远程组织了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同时根据防疫要求,此次工作会只是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