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专题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4-13

  4月8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邱宏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春权作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中国铁物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铁物党委关于中国铁物管理的企业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巡视情况反馈通报》。纪委副书记邱宏伟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广大员工学习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朱碧新书记和吴春权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的部署和要求。同时对公司纪委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和廉洁从业金的缴纳事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在学习传达中结合广西公司转型发展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公司治理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发展意识,对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做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落实和加速推进转型升级步伐,做好转型项目的推进工作,把廉洁从业、廉洁经营贯穿于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全过程。四是加强内部管理、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切实要以以前的教训为鉴,让廉洁从业在广大员工中入心、入脑、入行。

公司组织专题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