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举办党务工作人员纪检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4-21

  4月16日,公司党委和纪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人员纪检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班,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纪委副书记邱宏伟在培训中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关于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全体参培训人员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深入解读学习,并对即将发布的《广西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逐条讨论。

  培训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在培训动员中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情况,从思想、行动上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重视培训,端正学习态度,达到以学促干,以学促用效果;二要认真学习,学懂弄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日常监督,把廉洁从业、廉洁经营贯穿于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全过程,进而推动公司正常运行、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公司党支部支委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提高支委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