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协助集团招标公司进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2020-2023年度招标代理库

发布日期: 2020-05-27

  5月27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在其官网发布中标公告,集团公司所属招标公司成为该集团2020-2023年度招标代理库成员单位,标志着招标公司正式录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2020-2023年度招标代理库”。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为广西区首府南宁市提供城市轨道交通服务,于2016年6月28日开通第一条线路;目前运营线路3条,在建线路3条,规划待建线路6条;线网总规模269.4千米,有157座车站。南宁轨道交通集团2020-2023年度招标代理库成员单位可在有效期内承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本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相关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其2020-2023年度主要招标项目为轨道交通新线前期工作、地铁运营物资采购类、委外服务类(维保、维修、检测等)等招标项目,每年约为60个招标项目,招标金额约为3-5亿元。

  公司主要领导在获知上述项目消息后,提前介入,从3月初就开始积极与南宁市政府、南宁市交通局、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联系,克服疫情影响,多次实地走访,介绍宣传中国铁物在铁路轨道交通领域的经营特色及优势,并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召开视频会沟通如何推动相关业务开展。公司在入库征集文件准备过程中密切与招标公司领导深入沟通,得到招标公司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再多次修改完善入库征集文件后,及时完成入库征集文件制作,最终以优秀的历史业绩、高质量的服务方案,获得了较高的综合评分,赢得征集人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该项目逐步切入柳州和桂林的轨道交通项目,尝试开展轨道交通行业的大宗物资、设施设备等供应业务。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专业公司协同合作,立足广西不断深耕创新发展,争取承揽更多本地重大项目,获取优质订单,努力加快公司业务转型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