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6-01

  5月29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柳侯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以此启动公司第七届“廉洁文化活动月”主题活动,同时也以此进一步深化公司全员集中整训活动。

  在廉政教育活动中,基地讲解员介绍了唐代杰出的政治家、思想家柳宗元的生平事迹,着重讲解了他主张“立仁义,裨教化”、提出“官为民役”、“廉洁自持”、“利安元元”等以民为本的惠政思想,以及他推出的深刻影响了柳州历史文化和发展的利民措施。通过此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集中整训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强化廉洁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担当。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公司党员干部要在“廉洁文化活动月”和公司集中整训中加强廉洁学习,知古鉴今、慎独慎微、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从柳宗元“廉洁自持,忠信是仗”的思想情怀中汲取正能量,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效率意识,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广西公司转型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