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启动“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 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6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广西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并组织全体员工到柳州军事博物园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日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在启动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在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及要求。同时对广西公司深入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部署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群工作部要按照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制定工作任务时间表并抓好跟进落实。二是结合广西公司特点抓好特色工作,抓紧建立公司领导家访制度并落实执行。三是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深度融合到公司当前紧迫的基地建设、业务转型和清收清欠等工作事项中,切实发挥好服务中心的作用。

  启动仪式后,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柳州军事博物园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日活动,党委书记李胜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园内各种型号的军事装备展品。通过参观,广大员工深入了解了相关装备从无到有再到高精尖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的真实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发展历程表明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才会走向繁荣昌盛,同时坚信广西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够走上持续健康的发展轨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