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党总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31

  5月30日上午,广西公司党总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公司党总支委员、高管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广西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主持学习。

  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力打造极具吸引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物流人才高地”为主题,在会前自学基础上,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关于人才工作的党内法规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内容。参学人员在学习中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学习要求广西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并结合广西公司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提出干部人才建设四点要求:一是优化岗位设置,坚持业务导向,人员配置向经营一线倾斜,加强岗位交流,一岗多责、一人多能。二是优化年龄结构,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力度,通过社会人才引进发挥“鲶鱼”效应,激励公司干部人才队伍成长。三是优化人才结构,大胆引进启用青年人才,坚持市场化选聘,坚持高学历人才引进方向,保证核心团队精干高效,鼓励在岗职工在职学习提升学历和职称。四是完善考评机制,实行严格的业绩责任考核,坚持以贡献者为本,优者进劣者汰,运用绩效考核和专项奖励等手段实现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打破大锅饭,拉开员工收入差距。

  学习中参学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