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开展趣味投篮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7-12

  2022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广西公司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于7月8日举办趣味投篮比赛。

IMG_2504_副本.jpg

  本次比赛设集体赛和个人赛,集体赛共有8组,每组5人,参赛者站在二分线上轮流投篮,每组每人投5个球,进一球得1分,小组比分高者胜出;个人赛按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参赛,参赛者站在二分线上投篮,每人投10个球,每进一球得1分,分高者胜出。最终,各项目均决出前三名。

  赛场上,参赛员工使出浑身解数,或单手投,或双手投,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利落的进球,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场上参赛者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场下啦啦队喝彩声、欢呼声不断,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这类体育比赛“多多益善”,既能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又能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

initpintu_副本.jpg

  以此活动为契机,公司鼓励广大员工“运动强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将“运动强企”融入企业文化,将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广西公司转型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