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8

  7月26日至8月14日是今年“三伏天”的中伏,广西南宁、柳州地区高温天气现已持续多日,为切实做好暑期职工劳动保护和生活保障服务工作,7月27日,广西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广西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同志对在岗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现场送上清凉饮品等防暑物资,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统筹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和经营管理工作。

  此次“送清凉”慰问系今年防暑降温专项工作子项目,在结合“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采购防暑物资的同时,公司后续还将对各办公室空调进行检修维护,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发布高温预警提醒,宣传防暑急救知识,并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

  职工们表示将把公司关怀转化为勤奋工作强大动力,以更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