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党总支组织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8-29

  2022年8月26日下午,广西公司党总支组织2022年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公司党总支委员、高管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研讨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同志主持。

广西公司党总支组织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2022年集团公司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再次深入学习国务院国资委综合集中督导组到中国物流集团督导调研座谈会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讲授“七一”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原文,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参学人员聚焦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

  学习从“坚定自信、带好队伍、提升能力”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三个自信”,即政治自信、行业自信和企业自信;二要带好“三支队伍”,即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和经营队伍;三是提升“三种能力”,即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跨界能力。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是中国物流集团成立1周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广西公司再出发之年,广西公司将在坚定三个信心、带好三个队伍和提升三个能力上狠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