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杜波赴广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0

  9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受邀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到广西公司南宁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杜波赴广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杜波听取了广西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经营部门及业务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广西公司当前员工队伍情况、主要经营状况及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杜波对近年来广西公司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广西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决策部署,努力克服风险事件历史包袱等多方面影响,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谋划建设物流园区、业务转型拓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积极向好发展。

  对广西公司下一步发展,杜波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践行集团战略,结合广西公司自身优势、找准定位,聚焦物流主责主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务,充分发挥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门户、前沿、桥头堡这一区域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综合物流服务能力;二要加快单一贸易业务向供应链一体化集成服务转型,大力拓展“物流+贸易”复合型业务,以物流带动贸易,努力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三要加快推进物流园区布局及建设,以物流园区为依托带动物流、贸易、深加工、供应链一体化等业务,增加业务粘性和稳定性;抓紧推进柳州物流园建设及布局南宁港物流园项目;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记纪律底线、红线,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警钟长鸣,时时警醒过往惨痛教训。

  集团市场部、铁物股份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