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迅速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 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西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柳州、南宁办公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要求,未能到公司集中收看的党员干部同步在家收听收看。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

广西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并迅速开展学习研讨

  当天下午,广西公司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五次理论专题学习,主要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高管等人员参加。与会人员在上午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基础上,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广西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并迅速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大会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广西公司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感恩奋进,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

  学习要求,广西公司要根据国资委党委部署和集团党委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学深学透、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使命责任,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分管部门和部门员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工作领域深入交流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