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走访广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11-01

  2022年10月27日,广西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一行拜访中国邮政集团下属单位广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中邮),双方就物流业务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广西公司走访广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李胜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业务能力和战略规划以及广西公司历史沿革、业务经营情况,特别是中国物流集团成立后广西公司围绕物流主责主业的战略设想及业务开发情况,同时对中国邮政集团发挥运输能力、仓储能力、网络能力、渠道能力等物流优势充满信心,期待能够加快达成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及推动具体项目落地。

  广西中邮总经理丁常军对李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广西中邮的业务概况、核心业务、企业能力、企业优势、合作案例等内容,表达了迫切与广西公司达成物流业务战略合作,找准业务合作路径,找准央企服务物流市场定位,共同提高物流业务市场竞争力的美好愿景。

  广西公司还结合广西区位特点,包括广西沿边沿海的地理特征、修建平陆运河的契机、乡村振兴计划等,与广西中邮就物流业务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这是广西公司认真围绕主责主业,拓展物流业务合作的积极尝试,后续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邮政集团下属单位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物流业务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切实发挥物流业务在交易中的降本增效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