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 2022-12-31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中国物流集团成立一周年,更是广西公司改革转型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广西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战略方向,立足广西区域经济产业实际,坚持稳字当头抓经营、稳中求进谋转型,在聚焦主责主业和提升经营质量上下功夫,经营利润、差价率、经营性净现金流、三项资产等指标均超额完成考核目标。

  这一年,我们稳中求进,物流业务拓展开局良好。中标广西林业集团新威林公司、广西建工产投公司、华润智筑科技公司、南方锰业集团、南宁淮南王豆奶公司等物流运输项目,与中铁物总招标公司、华贸物流、中储智运达成业务合作,开发广西交投公路水泥供应“贸易+运输”一体化项目。

  这一年,我们勇毅笃行,物流基地建设取得重大进展。7月1日成功获取柳州新物流基地项目一期地块,并纳入2022年第三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这一年,我们夯基固本,重点改革事项扎实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厘清各治理主体权责边界,不断规范决策流程,强化执行监督;逐步调整健全组织结构,人才队伍更加优化

  这一年,我们满载荣誉,企业竞争软实力稳步提升。完成三项管理体系复审,连续三年荣获广西物流企业50强,获评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

  这一年,我们高举思想之旗,党建保障作用得到更好发挥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政治对标”主题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广西公司深化改革转型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稳中求进,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祝愿广西公司行稳致远、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

                                                                                                           2022年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