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走访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1-18

  2023年1月12日,广西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一行拜访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制造公司”)董事长李日红,双方就2023年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广西公司走访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

  李胜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历程、职责使命以及广西公司立足本地产业和资源优势、围绕物流主责主业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开发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业务上深度融合、优势互补,依托中国物流品牌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综合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高质量发展。

  李日红对李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广西公司过去近十年来对智慧制造公司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探讨如何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转型发展、经营风险控制等方面采取更为紧密的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