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2023年1月广西公司新闻信息速览

发布日期: 2023-02-01

  1月6-7日,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领导先后到南宁、柳州实地调研广西公司物流产业园项目。

  1月12日,广西公司与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就2023年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1月12日,广西公司与广西泛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1月13日,广西公司再次与柳钢集团广西铁合金公司签订成品公路运输物流合同,新增运输量约9000吨。

  1月13日,广西公司成为西南交大科技产业园隶属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瑞威交通科技公司气压焊轨机设备在国铁集团南宁局管辖范围的独家代理商。

  1月16日,广西公司李胜、李慧两位同志荣获中国物流集团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月17日,广西公司与广西建工集团轨道装配预制混凝土公司签订成品公路运输物流项目合同。

  1月18日,广西公司所属柳州中铁物流有限公司顺利办理中铁柳州物流产业园一期土地不动产权证书,面积87468.92平方米(131.2亩)。

  1月18日,广西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公司92岁离休老党员沈玉堂,送上集团和公司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6日,广西公司在春节期间协调20台运输车辆,完成广西铁合金公司下达成品来宾至北海的1000吨运输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