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广西公司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2

  2月1日,广西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胜主持,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胜认真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沿着正确道路前进》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同志《坚持稳中求进,推进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精神,同时还组织对照学习了华贸物流、中铁伊通等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集团工作会精神,对照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广西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改革转型发展攻坚战从业务拓展、管理提升、改革转型、风险管控及加强党建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会上李胜同志结合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广西公司2023年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组织把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和落实好,用会议精神指导广西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紧跟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步伐,把集团改革发展作为广西公司各项工作的方向标,谋划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要紧密联系广西公司实际,对照工作会精神从广西公司目前在市场开拓、运营管控、人才选拔培养和机制体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症下药,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作风建设,注重落实长抓不懈,提升队伍的执行力,推动广西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