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柳州市柳南区委组织部与广西公司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4-01

  3月31日,柳州市柳南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到广西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业务交流。广西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继文、柳州经营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李继文重点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成立背景、战略定位和广西公司基本概况、经营现状、业务定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等,就广西公司在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柳南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负责人非常感谢广西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柳南区委组织部以助推柳南区聚焦聚力“工业立区、物流兴区”为目的,筹建柳南区物流行业非公企业党建联盟的推进情况。同时希望广西公司作为中国物流集团驻桂企业能参与相关工作,对物流行业党建联盟的筹建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