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铁物广西公司与中通服广西工程公司、 中国中检广西公司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1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中国铁物广西公司与中国通服广西工程公司、中国中检广西公司联合开展“党建翼联”支部共建活动,携手共谱“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新篇章。

3cb6c87c68f38275469186e8d1cf2f1.jpg

  在“党建翼联”合作书签约仪式上,中国通服广西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陆勇表示,三家央企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意义重大,希望与中国铁物广西公司、中国中检广西公司携手并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企业内外互联、资源共享,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开新发展格局,以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

  中国中检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邓国军提出,希望能够有效整合三家签约央企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联合组织企业骨干发挥多方力量推进业务攻关、技术攻坚、质量提升,充分利用中国中检、中国通服和中国物流的品牌优势,强化国有企业使命担当,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广西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胜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明确作出建设制造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农业强国、贸易强国、数字中国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背景下,三家央企开展“党建翼联”活动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落实企业改革转型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大家结成紧密合作关系,探索三方业务合作方向和路径,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行业发展和广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合作书约定,签约三方将有效整合各自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方面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定期联合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大力推进经营业务和企业文化深度交流合作,与广大职工群众共建美好和谐生活。

中国铁物广西公司与中国通服广西工程公司、 中国中检广西公司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知识抢答、参观广西规划馆、红色党建剧本《梧州1925》沉浸式体验和气排球友谊赛。在“七一”来临之际,三家签约央企谨以“党建翼联”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图片尾巴.jpg


关闭